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宝坻区溢佳同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牛羊驴预混料,生物发酵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兽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繁殖母牛产前产后水门掉球如何弟控穿成大阿哥
繁殖母牛产前产后水门掉球如何弟控穿成大阿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3繁殖母牛产前产后水门掉球如何弟控穿成大阿哥 
品牌: 溢佳同惠
单价: 350.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3 14:49
  询价
详细信息
       繁殖母牛产前产后水门掉球如何弟控穿成大阿哥 咨询:刘经理 电话:同微信151-2202-7662 qq;3498118683

繁殖母牛产前产后水门掉球如何弟控穿成大阿哥         天津溢佳同惠始终以高新技术为发展方向,将国际、国内新的科研技术转化为产品。多年来,溢佳同惠的专家团队将国际高端技术领域的应用与中国养殖场的实际调研相结合,通过先实践,后推广的形式,在中国养殖业中深受好评;经过多年持续努力,在幼畜腹泻、肉羊结石憋尿、反刍动物日增重,饲料转化率等方面均取得了独特的研究成果和良好的饲养效果。

                                                                                                          兽药名称:补中益气散

主要成分:炙黄芪、党参、白术()、炙甘草、当归等。

   状:本品为淡黄色棕色的粉末:气香、味辛、甘、微苦。

   能:补中益气、升阳举陷。

   治:脾胃气虚、久泻、脱肛、子宫脱垂。正见食欲减少

精神不振、肷吊毛焦、体瘦形赢、四肢无力、怠行好

卧、粪便稀软、完谷不化或水粪并下、口色淡白、脉

沉细无力,严重者久泻,脱肛或子宫脱垂。

用法用量:本品1000克拌料1000:250~400克,羊45~60

母牛掉球的预防

1、加强饲养管理

合理搭配饲草饲料,并严格根据母牛体况控制喂量,使其保持在中等稍微偏上的膘情。并适当增加妊娠母牛运动量,拴养的情况下可每天牵遛2小时或每周放牧1~2次,以此来增加妊娠母牛体质。

2、改善牛舍环境

不少养牛户为了方便粪污向后流出,进而将牛舍地面设计为前高后低的样式,不过妊娠母牛所处的牛舍地面前后应一平或前方稍微低于后方。同时还应做好粪污清理工作,定期对牛舍进行消毒,增加通风降低湿度与有毒有害气体,并做好夏季降温冬季保暖工作。

3、淘汰高发母牛

对于年龄过大、体质较弱以及上胎发生过严重阴脱的母牛,应视情况进行淘汰处理。

4、注意配种问题

母牛初配不宜过早,应在18月龄以上且体重达到成年母牛体重的70%以上时进行;母牛配种所选用的公牛,体重不宜超过母牛体重的2倍;母牛产后发情不宜立马配种,应等2~3个月的恢复期后再进行配种。

5、科学进行助产

母牛生产时应科学进行人工助产,严防猛拉强拽,并做好相应的产后护理工作

中国反刍动物营养专家

天津溢佳同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yijiatonghui.com/

产品咨询:刘经理    

咨询电话:151-2202-7662   (同步微信)

全国免费电话:400-068-0890

公司地址:天津市宝坻区赋裕隆四楼218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371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繁殖母牛产前产后水门掉球如何弟控穿成大阿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