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宝坻区溢佳同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牛羊驴预混料,生物发酵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兽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牛羊粪便带血弟控穿成大阿哥方法
牛羊粪便带血弟控穿成大阿哥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6牛羊粪便带血弟控穿成大阿哥方法 
品牌: 溢佳同惠
单价: 600.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9 14:24
  询价
详细信息
       牛羊粪便带血弟控穿成大阿哥方法 咨询:刘经理 电话:同微信151-2202-7662 qq;3498118683

天津溢佳同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高新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农牧科研单位。公司长期与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展开深入的技术领域合作,一直专粪便心致力于肉牛、奶牛、水牛、牦牛、肉羊、奶山羊、绒山羊等牛羊系列产品的深度开发,市场推广及远程诊疗技术服务

  牛拉血粪四种,首先第一个是带血丝,这种情况基本粪便不会特别稀,血丝是因为肠道的毛细血管破裂而被粪便带出来的。这个属于肠炎,要止血加消炎,用止血敏加青霉素再加庆大霉素或恩诺沙星。第二种情况呢就是排便后滴血,这种情况基本就是脾不好,要健脾。第三种情况就是粪便带暗红色血块,这个情况就是因为霉菌毒素,草料发霉。第四个就是拉的全是血,一点别的东西没有,这种情况经常在小牛犊生下来30天左右出现,这个是由于球虫引起的,病因就是跟家禽一起养,导致传染发病。

  

  健脾散

  主要成分:党参、白术()、陈皮、山渣、麦芽、甘草、黄芪等中药成分。

  主治功能:健脾开胃,用于脾胃虚弱、健胃宽肠、伤食积滞,牛羊反刍动物生长缓慢,食欲不振或饲料消耗高,出栏晚,调节胃肠道的酸碱平衡,从而促进有益菌的生长繁殖,提高群体增齐度,快速增重,补充营养,强化营养,提高营养元素的利用率。

  用法用量:本品1000克拌料1000,本品可长期使用

  包装规格:1000/

 

中国反刍动物营养专家

天津溢佳同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yijiatonghui.com/

产品咨询:刘经理    

咨询电话:151-2202-7662   (同步微信)

全国免费电话:400-068-0890

公司地址:天津市宝坻区赋裕隆四楼218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201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牛羊粪便带血弟控穿成大阿哥方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